曾幾何時,上班族出國旅遊演變出一個約定成俗的禮儀,就是要加減帶些禮物回來送給同事,除了向同事分享你的旅遊之外,也有當作你在國外吃喝玩樂而他們依舊在公司水深火熱的一種補償,總之這類禮數重在面面俱到,不可顧此失彼,才能為你的旅遊劃上完美句點,讓大家皆大歡喜。

而公司的同事眾多,要如何適當的分配禮物確實也讓人傷透腦筋,所以今天我就來為大家整理一下出遊回來時所攜帶的禮物種類與適合贈與的對象,提供大家一個送禮時的參考囉。


  


   







不想送禮的藉口
當然,若是你是個不拘小節的人,深覺自己出去玩也是請自己的假、花自己的錢,沒必要還要費心思選購禮物送給每天只會扯你後腿的同事,你當然可以只帶著你愉悅的心情或曬黑的皮膚回到公司,當白目同事向你索取禮物時,你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對付……

















終於,手機殼開賣了





馬克說:為什麼有iPhone的靠友該買這系列的手機殼?


1.為了圖案的顏色能夠細膩精緻,我們換了三家工廠才達到標準。
2.機殼超薄,加上四週皆為透明,讓你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3.我自己先行試用了三個月,確保使用上沒有問題。
4.比起外面動輒七八百元的iPhone手機殼,499真的親民許多。
5.連包裝用的外殼質感都不差,可拿來當作收納用。
6.四月底前還加贈同款馬克手機桌布。
7.我想賺錢。




所以,快去看看吧!







順手按個,很容易讓部落客感到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