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959-4180573479.jpg

職場戰鬥力 強化競爭力
有人工作度日如年,有人工作神采洋溢;人生百百種看你要哪一種!工作絕不能沒骨氣!如何讓自己在職場上左右逢源而非左右為難;事半功倍而非事倍功半。只要學點小技巧,絕對讓你在工作中如魚得水一般優游自在。有人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有時照照鏡子就會明白你缺了什麼。骨子硬了讓你做啥都挺得住;臉蛋紅了讓你人氣擋也擋不住。我們的秘密武器─『統一營養強化牛乳』百分百戰鬥力,讓你挺出職場競爭力!



日理萬機的上班族需要好的腦力,讓自己頭腦清晰,別讓自己緊張兮兮。
激盪腦力,有以下幾種方法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81191-65123073.jpg




拋頭露面的上班族需要好的社交力,讓自己廣結善緣,別讓自己孤獨無援。
培養社交力,有以下幾種方法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81192-2741145644.jpg?v=1383981194





全面戒備的上班族需要好的抗壓力,讓自己保持冷靜,別讓自己發神經病。
提升抗壓力,有以下幾種方法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81194-2714581351.jpg?v=1383981195






八面玲瓏的上班族需要好的魅力,讓自己人見人愛,別讓自己未戰先敗。
創造魅力,有以下幾種方法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81195-280916785.jpg?v=1383981196



勞碌奔波的上班族需要好的體力,讓自己一夫當關,別讓自己疲憊不堪。

鍛鍊體力,有以下幾種方法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81196-440734418.jpg
















知道嗎?馬克的漫畫中的大部份角色,事實上都有一個真實的“活人” ,例如rita是目前李奧貝納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法克是知名創作歌手簫閎仁...

若你也希望化身為五斗米靠腰中的漫畫人物,與馬克一起靠腰職場,現在機會來了。統一營養強化牛乳辦了一個四格漫畫活動,你無須畫圖,只要設計對話和選擇角色直接在線上編排就行!而其中的獎項之一就是我會為你量身打造一個漫畫角色,未來將會出現在我的創作之中,我並不知道這個獎項是否有誘因,總之有點心癢的靠友請點下方連結去看看遊戲規則吧~



前往活動頁面





這篇四格漫畫就是我在活動頁面上“合成”出來的~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程式寫得真不賴...














有鐵有鈣還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