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州出差之旅終於要在今天告一段落,也大約把這次所有的公事給談妥了,過程中除了不斷的開會外,當然還包含不停的應酬,以下是本人這六天來每日的行程,然後我很高興我熬過來了…





職場上很多溝通其實不是在會議桌上完成的,更多的時候反而是在餐桌上達到共識,當中的微妙之處以後有機會我再靠腰給大家聽,而今兒個我實在太累就不為大家靠腰了,上午開完會後我就要準備回台灣啦,還有,我真的不喜歡馬拉松會議與馬拉松應酬,這會讓我本來就沒有保固的肉體提早報廢,真是TMD划不來喲...  @_@








我肝悲,你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