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體制下有一個系列,大致是叫我們要勇於表達,或是什麼有話大聲說出來之類的…但在職場中,這可是要看人、看事、看時、看地、看物…的,其實大部分時候我建議還是保持沈默為佳,以下我就列舉幾個保持沈默的時機,其實在職場中少說話絕對比多說話來的安全,適度的當個啞巴吧,這會讓你的職場生涯順暢一些。
































七月了,送給各位這個沈默是金的主題桌布,願大家有個平靜的一個月啦!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922-707352304.jpg?v=1383023923



●--------------------------------------------------------------------------------●
NO WISDOM LIKE SILENCE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







馬克說
明天一天我要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昨天起就在吃清淡的食物,而今晚就要開始吃瀉藥了...
我要說的是我現在好餓啊~
只希望明天檢查的結果不要太讓我覺得靠腰才是...




別說了,默默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