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創意大師說過,偉大的創意是藉由結合兩件不同的事物而成,例如有個傢伙把鞋子和輪胎結合在一起,成為有趣的溜冰鞋,又有個傢伙把風扇和蓄電池結合在一起,成了厲害的風力發電機,那麼,把高鈣與維生素D3統一”在一起的營養強化牛乳,當然也是個了不起的創意,而這個創意,也讓每天忙碌而忘了補充營養的上班族,能夠輕鬆灌注抬頭挺胸的活力,絕對算是職場求生的祕訣之一。




 

說到“創意”是由兩件不同事物組合而成的,在職場上不少“創傷”的產生也是如此,例如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不過可喜的是,除了缺鈣與缺維生素D3的狀況有解之外,職場中各類由兩件事物結合後所產生的負面效果,大都也在歷代上班族的智慧結晶下找到了解法,今天就為大家稍作整理,讓大家能藉由“職場求生圖解”,一目了然的明白遇到問題該如何解決囉!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81436-2132070591.jpg



營養加倍,強化競爭力
「鈣」除了使骨骼和牙齒保有最佳狀態外,還是維持身體健康的重要元素之一。統一營養強化高鈣牛乳每瓶有880毫克的高鈣含量,給你一般牛奶兩倍的鈣質。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913-689983945.jpg?v=1383023914


更讚的是,統一還在牛乳中添加維生素D3,因為有了維生素D3的加持,能促進鈣質被身體吸收,助你戰鬥力加倍,競爭力加成,真的厲害又貼心!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914-3198964541.jpg?v=1383023915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981438-1621975388.jpg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79-3555962071.gif

~好禮大放送~

7/13 以前在本篇下方回答以下的題目,
就有機會抽到『馬克限量親筆簽名的讀卡機』 (共4名)

題目:
請問缺鈣+缺維生素D
3的解是什麼?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749-1596450327.jpg

【得獎者公佈】

恭禧各位得獎啦~

請以下得獎者在7/30前,寄信到 dorothy.eofa.com@gmail.com
寫上得獎者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及幾樓的得獎者
並在信件主旨註明:
馬克限量親筆簽名讀卡機得獎者

中獎樓層:93(路人看不慣)171(BUNA)275(s97016)350(ppippy)


請按,讓我靠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