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咱們這種每天上班、下班、加班的上班族,腦中所做的白日夢之一,不外乎就是能夠成為一個好野的人,今天我就來為靠友們分析一下,想要變成有錢人有哪些捷徑,基本上只要做到了其中一樣,你大概就不用再為吃穿憂愁了......





馬克說:最近阿湯哥才付了2.5億的贍養費給前妻,就是說凱蒂若活到八十歲,每個月約有50萬的零用錢可花。






馬克說:有時候我並不確定中頭彩是不是一件好事。






馬克說:我認為傑克說的話比總統說的話還有道理。






馬克說:我想我的小孩大概是沒指望了。








馬克說:四個英文字母就價值十八億台幣,這大概連何嘉仁和長頸鹿都想不到吧。








看了以上的致富分析,有沒有靠腰的發現:
你現在做的事,基本上不會讓你成為有錢人。












想成為好野人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