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一直是設計師最常使用的軟體之一,算了一下,我每天盯著它的時間,大約比盯著漂亮女同事的時間多了200倍,而最近我突然從PS的tool bar上領悟出了一些端倪,就讓我這個勉強稱得上是設計師的人靠腰給各位聽,我猜大部分的設計師今後再看到Photoshop的工具列,將會有另一種感受....







意猶未盡,再小靠腰一下PS其它的功能面板與客戶的關係...












馬克說:

聽說這兩天又有颱風要來了,我已經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期待颱風假了,
總之希望天佑台灣,也祝福靠友們平安順利~






設計師靠友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