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類都認為這個世界是由男人統治的,我認為這是個錯誤的觀念,其實自工業革命以來,地球已經漸漸由女人來控制。

你可能會說,目前職場上能爬到高位的超過百分之八十是男性,這確實沒錯,但我要說的是,這些男人也只占了總男性人口數的萬分之0.00001,絕大部分的男人就和我一樣,只能像個窩囊廢似的聽命行事。


你也可能會說,現在世界上的國家領袖,大體上也都是男人,但可別忘了,這些雄性的領袖基本上都是藉由選舉制度冒出來的,而其中握有一半決定權的也是女人,再者,這些當上領袖的男人在做任何決定時,也從來不會來電詢問我們這些“其他”男人的意見,我們也只能當個任人擺佈的可憐蟲,身為男人,我一點也沒有統治世界的感覺。


你還可能會說,根據統計,這個世界上大約百分之七十的財富是落在男人手上,不過這也不足以證明這個世界就是由男人統治,有沒有想過,男人大多把錢花在女人身上,而女人大多是把錢花在自己身上,你再想想,當你走進百貨公司,屬於男人的購物區域大約只有女人的十分之一,百貨業者不是白癡,他們一定做過完整的獲利調查才做出這樣的決定,最後你會發現男人只知道怎樣賺錢,而女人則知道怎樣花錢,誰比較聰明,顯而易見。


除此之外,當你仔細觀察人類社會中對於男性的要求,你就會發現許多的規範都是不利於男人的,若是這個世界是由男人統治,我們一定會依照我們的天性,例如好色、幼稚與自大,來制定關於男人的生活規範,但事實上卻不是這樣:



男人被要求要愛乾淨
大部份的男人都懶惰,我們偏愛大剌剌的過生活,居住的地方與穿著的衣物或所吃的食物,只要沒有超過我們的忍耐極限(偏偏男人的忍耐力又超好),大多將就一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ok了,但這卻會引來周遭親友的不滿,所以我們必須假裝自己不是個邋遢的人,至少在女人面前要把自己弄得人模人樣。





男人被要求要體貼
男人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樣照顧自己了,但我們卻被要求要懂得如何呵護女性,從噓寒問暖到溫馨接送,從消滅昆蟲到扛抬重物,這些當然都是男人的責任,所以我們在自己生活一團糟的同時,還必須要學習溫柔體貼,不然就沒有女人願意理睬我們,這會讓我們看起來更加的沒用。




男人被要求要有禮貌
當一群哥兒們聚在一起的時候,你絕對聽不到彬彬有禮的對話,大致上都會是一些關於男女交媾的形容詞,或是關於母親與師長的問候語,然後大家互相搥打並笑成一堆,這是男人偏愛的相處模式,但是社會規範可不這麼認同,我們必須表演出文質彬彬謙恭有禮的死樣子,尤其在女人面前。




男人被要求要專情
男人根本就不是專情的動物,我們滿腦子都是性,遇到漂亮的異性時,體內的賀爾蒙就會蓋過我們的理智,讓我們充滿着想要征服的衝動,但這在人類社會中是絕對不允許的,規範限制我們一次只能愛一個女人,所以男人必須壓抑內心的慾望,用背叛自己來完成女人的期盼




所以每當我聽到有人說這個世界是由男人所支配的,我真的好希望這是事實,但以我當了三十多年男人的經驗,我從未覺得我統治過世界,但統治我的女人倒是不少。今天就以這個主題並搭配一句英文諺語,為靠友們送上九月的桌布啦!請別再說這次的桌布色調過於黑暗與沈重,它真的不黑暗,最多只有沈重而已。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778-3090414814.jpg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





送走了八月,好好迎接九月吧,
這個月我預計會休個長假,所以會停止在網路上為大家靠腰大約三週,
正確時間等我確定好機票後再和靠友們報告,在此先預祝大家有個順心的九月啦!





男人統治世界又如何,女人想辦法統治男人就好男人女人幫我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