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童話故事造成的不良影響,導致每個女人都夢想著未來能與帥氣又拉風的王子結婚,然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也就因為女人從小就被這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觀念洗腦,讓我們這些貪財、好色、懶惰又自私的男人們倍感壓力。

今天我要在這裡幫男士們靠腰一下,其實童話故事中的那些男主角大多和我們一不是什麼好貨色,女士們只要冷靜分析一下就能看出端倪:













為了拯救男人類,我必須毀了大家心中對王子的幻想,只是要告訴大家這現實是殘酷的,若是這些王子們來到了現代,大體上也是和我們一樣,貪財、好色、懶惰又自私。這個月就以這個概念為主題,為大家送上這款桌布啦~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744-12315786.jpg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





停了兩週,今天開始繼續回來為大家靠腰,依然按照慣例,咱們一三五早上十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