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最期待的月份之一就是十月,這個俗稱光輝的十月不但假日多,也能讓我感到一股愛國的熱血,令大家倍感希望與歡愉。但曾幾何時已經不是這樣了,現今的十月,也只有10號那天稍微意思一下,而當初那股愛國的熱血,在各個執政黨的努力之後,早已隨著假日煙消雲散了...

不過這種惆悵似乎只有咱們男生較為明顯,我發現十月份對於我身旁的女生們似乎還是具有極大的意義,讓她們依舊熱血、依舊光輝、依舊充滿著希望與歡愉,以下的圖表可以說明一切





這個月開始,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紛紛開跑,希望也能多刺激一下經濟啦~
【刺激消費與促進經濟成長參考圖表】

我靠腰完了,接著看本次集結的人人有腰靠吧!



 
251~260,預備… 靠!


第251靠(公司對於新進員工的定位有時和迴紋針差不多)

 
 
 

第252靠(這段戲碼是我加入職場後,最常參與演出的串場橋段之一)

 
 
 

第253靠(這個梗也只有鬼才知道)

 


 

第254靠(我真是壞死了)


 


第255靠(有時要安慰悲觀的人可真不容易)



  
第256靠(這種只要畫一格就搞定的漫畫我最愛)



 
第257靠(外來的和尚會念經,內部問題有時問問基層員工就會有精準的答案了)


 

 
第258靠(連馬都不是)


 
 

第259靠(我想公司一定認為我是萬夫莫敵) 

 


 
第260靠(光這兩點就能搞死大家了)
 

 

 
週三適逢咱寶島生日,按照慣例,舉國歡騰的休假日我和大家一樣會放假的,
咱們就週五繼續靠腰囉~祝大家週三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