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企業認為聆聽很重要,甚至要求管理人員要去學習相關的課程,以讓職場中的溝通能夠更順利。關於這點我深表贊同,因為從小我就被教育要聽話:在家裡要聽爸媽的話、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在部隊要聽長官的話,而如今到了職場,居然有人願意聽我說話,而且還是居高位的管理者,這實在是太棒了,我滿腹的經綸與滿肚子的委屈,終於有管道抒發了!

但後來我發現,這些居上位者聽歸聽,但是在聆聽中的表現或聆聽後的反應,卻往往讓我感到詫異,以下是我所遇過願意聆聽的管理者的類型,希望你別像我一樣全都遇到,也更希望你別加入他們。


   


   


   









【馬克靠英文app正式上架】
耗時15個月製作的“馬克靠英文app”已於可以於iTunes Store購買啦,這是國內第一個使用漫畫情境的英文教學軟體,動用超過10位以上的專業人士協同創作,保證靠腰又實用!擁有iPhone手機的靠友可以使用下方QRCode連結購買。



【學英文得好禮】
此外,在10/15號以前購買的網友,只要將此App中任一截圖以"私訊"的方式傳至馬克靠英文粉絲專頁,就有機會得到由馬克為你量身打造的馬克風格Q版人物,並與馬克家族大合照的精美插畫,也記得把握時間囉~





→連結到馬克靠英文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