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演講的關係,我將自己面對職場(或是人生)的一些態度解構為幾個項目,好方便我在講台上照著鬼扯。而上個月Cheers雜誌來函邀稿,希望我能對現在的職場青年人說些建議的話,所以我決定將這些項目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這些看似高調(其實真的就是高調)的建議,都是我相信並依循的生活準則,無論你信不信,總之我是信了。


 

 





 

 













馬克演講資訊
說到演講,下週六(11/10)我在台北世新大學也有一場公開的演講,也歡迎有空的靠友來湊湊熱鬧~




報名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