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494-25864305.jpg


許願的時機有三個,一個是在許願池前,一個是你正逢逆境,另一個就是一年的起頭。

而你我要遇到許願池的機會不多,然後現在剛放完年假,正處於逆境的機率也不大,但好在現在適逢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時候,彷彿去年一切的不如意都告了段落,所以此時正是個許下願望的大好時機。

因此,在開始要為今年打拚的同時,強化三課的同仁們與馬克的同事們,也一起許下了新年的願望,看看他們要如何在新的年度裡“發光發熱”吧!


馬克說:有了健康的身體,所有的新年願望才有意義啦!






發光發熱迎好年

邁入新的一年,不僅外面需要除舊,裡面更需要更新!前人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點我非常贊同。怎樣才能在這一年發光發熱? 除非你天生麗質不用補;不然就得想辦法在忙碌之餘補充體力,好維持每日的健康。因此儲備體力為自己打拼,絕對是今年重大目標之一。

『統一營養強化高鈣牛乳』
每瓶800毫克高鈣含量,並添加維生素D3,可增進鈣質吸收。『統一營養強化高鐵牛乳每瓶10毫克高鐵含量,並添加葉酸,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一天一瓶,補充身體所需鐵質。顧到你的健康,讓你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綻放新的光芒,迎接新氣象,充滿活力過好年。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495-3297147340.png





馬克獨家設計臉書首頁主圖


 謝靠友踴躍參加,名額已滿囉 ^^

 
新的一年如何讓自己在職場發光發熱,每個人的想法和願望都不同? 只要你:

1. 將自己想要在天燈上的文字(30字內)寫下
2.至 markleeblog@yahoo.com.tw
標題請寫:索取統一臉書天燈主

100名的網友,我會將你的願望放進我所設計的臉書首頁主圖內的天燈中,並寄回給你使用!
想與馬克一起許願的朋友,快快把握機會喔!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496-3790267714.jpg?v=1383023497

o1078753405.jpg (808×150)
1169471581.jpg (560×420)
2013/2/24~3/10台灣燈會''新竹高鐵站前綠化區''舉辦了【竹光盛宴】
統一營養強化牛乳邀大家一起來踩街遊行~
現場有可愛到不行的鈣有力和鐵定美人偶及花燈車,連我都忍不住想跟他們合影留念
除了踩街遊行還有互動問答送限量贈品的活動。
支持我的靠友們,請把握機會啦!活動的詳細資訊請點選這裡




統一營養強化牛乳燈車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