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三本書《老闆不願透露的事》而舉辦的購書加碼活動,我感受到靠友們的真心、有心與貼心。每張照片對我來說都是實實在在的鼓勵,害得我的臉和肝都不由得紅潤了起來。而且依各張照片的創意而言,只能說大家都有進設計業的潛質,也真的讓由我和同事們所組成的評審團感到難以取捨。



今天公佈得獎名單囉,以下是我和幾位嘴硬心軟的同事一起選出來的照片~
 


《最佳出運獎》
  

恭喜以下十位靠友,得到“老闆來了簽名海報”!



馬克說:
你們真的很棒!
Btw,其他沒有被選中也不在隨機名單的靠友也都讓我覺得揪感心
再一個Btw,被我擅自貼上來的兩位美女若不希望這麼拋頭露面,請趕快告訴我~  



《最佳創意獎

恭喜以下位靠友,得到“馬克相機帶組”!


馬克說:孝慈巧妙的出賣了自己的老闆,有夠經典



馬克說:將書中內容應用到真實人生的點點



馬克說:Alvin 害我跟同事們都笑歪了



馬克說:jansuhmei老師商請國家幼苗共同入鏡,讚~



馬克說:平常有按時幫總經理特助包飯嗎?吳小天 ^__^





《最佳用肝獎

恭喜以下位靠友,得到“我的肝激勵我前往不可能馬克杯”!


馬克說:Ran辦公桌右邊的那張插畫令我心花怒放,是在奇美的場子得到的吧~呵呵



馬克說:昱偉是我的老靠友啦!



馬克說:Flora參加過我好多活動,居然連簡體版的書都入手哩~



馬克說:小孟的照片讓我感嘆時光飛逝,我會繼續為這個星球靠腰的



馬克說:身段比楊丞琳還軟Q的狐小狸 ^__^





《馬克偏心獎

恭喜Andrea,得到“最後的晚餐”插畫一幅!

 

馬克說:
香港的Andrea小姐,你真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每個細節都有巧思,你把工作辭了來陪我靠腰吧……
你害我要把畫寄到香港,運費好貴的...不過你的照片實在太讓我偏心了,我也只好認了。

(我在想若是這影片若是真的,那就更屌了!)




還有很多很的靠友,因為獎品限制只能忍痛割愛,你真的都棒啦!再次感謝靠友們的支持啦 ^_^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411-1959265083.jpg?v=1383023413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79-3555962071.gif
  “老闆不願透露的事”全省書店與以下網路書店均有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