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靠腰職場,我想隨性的為自己靠腰一下,或者算是靠腰一下自己,
既然出發點那麼隨性,索性漫畫也就跟着隨性一些,反正是示意,看得懂就行

隨著我的漫畫被越來越多人看到的關係,不太愛露臉的我近幾年因故常必須在外拋頭露面,導致有些人終於知道了我這個作者的真面目,漸漸的,也會有人在路上認出我來,其實這真的是我從沒想到會發生的事。

基本上,本人是個穿著隨便且不修邊幅的人,與大家腦子中“知名部落客”或“暢銷作家”的美好印象有絕對的出入。說真的,我也當然希望每次在路上被靠友認出來時,我都穿得帥氣又拉風的在扶老太太過馬路,但是回想這兩年來我在路上被“活逮”的狀況,卻完全不是如此,以下列舉幾個實際案例供靠友們參考,以免下回你不巧在路上撞見我,承受不住內心的打擊……



















馬克說:
不過也很開心之前有那麼多靠友願意在路上與我相認啦!若當時慌張的我沒有立刻認出你,也請你真的要見諒,因為我的腦細胞這幾年來幾乎快要和我的肝臟同歸於盡了。而未來各位若不巧又在路上認出我,只要我當時不是在挖鼻孔或是在路旁上廁所,都歡迎和我打聲招呼,而我一定也會假裝我一眼就認出你是誰這樣。 ^_^





明天大部分的上班族會從廉價勞工暫時變為連假勞工,
假日按照慣例我就不更新啦,
靠友們咱們週一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