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你會在媒體上看到“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之類的報導,總是讓人感覺若是能爭取到這樣的工作,真是爽到天邊去了。可是大家是否有想過,那“全世界最慘的工作”是什麼?讓我告訴你:當媽媽。

以下我就把老媽這個職業依照時間線分為三個階段,用以下的三個圖表來闡述每一個階段所要做的事,你絕對會同意這個沒有薪水、沒有休假、沒有獎金、沒有勞健保的工作,絕對是世界上最慘的工作....


馬克說:以下工作內容尚不包括懷胎十月與生產過程的苦楚。





馬克說:以上工作內容還不包括另一半的:不體貼、扯後腿、胡亂搞....等,只能說母親真偉大!




五月份也適逢一年一次的母親節,我就用這篇靠腰文與桌布,來提醒我們這些做子女的,希望我們能體恤老媽的偉大,找個時間說聲“媽~我愛妳”吧。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315-3693342405.jpg?v=1383023317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


 


 

還有~週三是5/1勞動節,我和大家一樣放假去了,靠友們咱們就週五見啦!









勞動節前夕,我再次與敗衣網合作
推出這款應景的 ”人人有工做” 限量 T,銷售到 5/1 晚上12時就會絕版下架
尺寸齊全,喜歡的網友趕快點連結選購吧~
  http://goo.gl/GMHeL
 
 
 
{###_markleeblog/4/o124839956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