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與波蜜合作推出的茶飲料“靠茶系列”終於在六月上市了,身為部落客的我卻不曾在自己的網誌上自賣自誇,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今天就先針對其中的“醒一醒黑烏龍”做段簡單的說明,也讓靠友們知道這款茶飲的一些鮮為人知的內幕。

























馬克靠茶系列:
醒一醒黑烏龍、亮一亮錫蘭紅茶、樂一樂啊薩姆奶茶
便利商店、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
都買得到!












在設計瓶身時,其實與波密有過不少拉扯,從瓶型、樣式、顏色、品名、概念…都有看法上的出入,雖然有些堅持現在證明好像我是對的,但有更多建議目前看來顯然我是錯的,總之幾經波折,這個商品終究是順利上市了。以下是在提案的過程中未被採用的瓶身設計,我就偷偷在這將其曝光一下,以慰藉它們的在天之靈。



這是最初的一些概念提案






這是想使用不同色系作區分的第一款提案




此時標準字大約已經出現



當然啦,
過程中我前後提過超過五十款的瓶身,
實在無法一一在此列舉,
總之我很喜歡最後定案的這款,
看到最後的成品之後我確實很感動~
最後也感謝靠友們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