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個小屁孩的時候,有個大家都愛的遊戲叫做“老師說”,大概的規則就是一個人要下一個指令給大家,但只有在指令前加上“老師說”三個字,大家才需要照著動作,這個遊戲也反映出當時老師這個身分還是有些尊嚴的,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我要說的是,後來我入了職場,發現這兒也有類似的遊戲規則,只是大家要照著做的關鍵詞不是“老師說”,而是客戶說。

沒錯,客戶說。就是一切客戶說了算。無論客戶說什麼,咱們就要照做,不然就會被淘汰出局。就拿我所熟悉的廣告圈為例,客戶的意見等同於聖旨,一切專業、正確、合理…與之抵觸皆無效,例如: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7-1283354715.jpg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8-1125742173.jpg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8-3311496856.jpg?v=1383023129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9-1782875797.jpg





當然啦,這個可怕的職場遊戲,我一直忍辱偷生的玩到現在,所以我這次的本月桌布就以它為概念來創作,順便紀念一下這個足以化神奇為腐朽的職場遊戲:客戶說。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9-1289187167.jpg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這裡




馬克說:
總算週五啦~實在是溫馨又感人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