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3-325778679.jpg



許多人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這也透露了大家有時候怕的其實不是對手而是隊友。而本人在職場混了不長不短的時間,也與為數不少的同事相處過,以下就是幾種令本人極度害怕的同事類型,雖然有時我也涉嫌就是這樣的人,不過我靠腰自己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大家就看下去吧...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3-2551033135.jpg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4-4093404203.jpg?v=1383023125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5-4179907652.jpg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126-3057661418.jpg





















自從本人不小心當上一個圖文書的作者之後,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們這些作者們常會在新書上市後,默默地前往書店去做些事,也算是盡一下作者的義務,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揭秘,告訴大家“作者會在書店做的事”...










親愛的靠友們,這幾年發表的【人人有腰靠】三格漫畫,終於集結成冊了,除了重新編輯外,也增加了部分未發表的內容,已經正式開放訂購,除了以下的網路書店外,實體通路現在也都買得到囉!快下手吧~人人有一本,才能人人有腰靠!

單書
博客來 http://goo.gl/Zk1O1v
誠品 http://goo.gl/Wl1wuz
金石堂 http://goo.gl/WctTQi
BOOKZONE http://goo.gl/ZYEDYQ

套書
博客來 http://goo.gl/wZFP8n(加贈主管篇馬克杯)
誠品 http://goo.gl/65D98g(加贈老闆篇馬克杯)
金石堂 http://goo.gl/8IPRB2(加贈老闆篇馬克杯)
BOOKZONE http://goo.gl/rJlK1y(加贈老闆篇馬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