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會發現,職場上由眾人努力出來的光環和榮耀,最後大多會聚焦在老闆的身上。可氣的是,不少老闆很自然的在得意之餘接著忘形,掠奪式的接收了所有的功勞,忘了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大家。今天我就來靠腰一下,在老闆意氣風發、體態優雅的背後,我們都為他做了些什麼事… 

 

      

 

 

       

 

 

       

 

 

 

有個運動品牌的廣告詞寫得很讚:“團隊需要英雄,而英雄靠的是團隊”。一個優秀的英雄背後,都有默默協助他的一些人,接著就以這個概念為大家設計本月桌布,無論你認得幾個幕後英雄,都別忘了為自己鼓掌,因為我們也是其中一位,切記,沒有我們,這些英雄是混不下去的。

 costar_800x600.jpg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