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靠友可能知道我昨天才剛從大陸返台,這十年多來我往返大陸的次數早已數不清了,對中國硬體上進步的快速,真是令我大開眼界,但中國不少軟體的質量,也讓我眼界大開。今天憑著剛返台的記憶猶新,有感而發的以大陸餐館的服務生(當地稱為服務員)為例,為大家闡述有不少“特牛逼”的服務員,他們的敬業精神與服務態度絕對不是長住台灣的靠友們可以想像的。

 

 

      02

 

     

 

 

05      06.jpg  

 

 

我真的要說上述的事情全部是我的親身經歷,當然這些都是屬於特牛逼級服務員的特色,大陸上還是有為數不少的服務員沒那樣的牛逼,真的能夠讓你有來者是客、以客為尊的感受。而我相信這特牛逼服務員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走入歷史,咱們現在就見怪不怪,好好珍惜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