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傳統的影響、情誼的需要、商人的炒作…本月可說是個送禮的季節,首先就先為大家分析一下,這送禮與收禮該有的認知與態度...

 

 

 

 

一轉眼2013年就到了尾聲,每年12月,我的主題桌布都會以聖誕氣氛為主,今年也不例外。希望本月的桌布能在寒冬中為靠友們帶來一些愉悅與溫暖,歡迎下載使用啦。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此外,這款聖誕桌布也被應用在靠茶阿薩姆口味的包裝上,我設計成“一對”,喝完奶茶將瓶子放在桌上也能增加些歡樂的氣氛,本月限量發售,靠友們快去便利商店支持一下吧!

 

還有,抹茶綠奶茶口味也推出了新配方與新包裝,不添加銅葉綠素鈉,並將抹茶加量,口味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