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這2014年已經過了六分之一了,每次到了製作桌布時,就很容易多愁善感於時間過得真快。想想為上班族靠腰也靠了六個年頭,當初創作這些圖文,確實也不自量力的想要匡正我在職場中看到的某些怪異傳統,確實也自以為是的想要藉由嘲諷嬉笑的方式推翻些什麼,應該也算種另類革命,至於我想要革些什麼命?主要是下面五個。

 

 

  

 

 

 

  

 

 

我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靠友仍須努力。

接著就以革命為主題,為大家端上本月的桌布,花了我不少時間,希望合你的胃口囉。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93810061-283749459.jpg?v=1393810100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請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