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類的年齡成熟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就會開始試圖想要留住青春,所以各種保養品、回春術……充斥在各樣的交易市場中,我也發現雖然男女對於青春的嚮往不變,但是對於青春的定義卻有著天壤之別……

 



  

好了,開場我靠腰完了,今天是可怕的週一,我行事曆上的文字也早已記錄到溢出來了,我現在要勇於面對去了,也願各位靠友們有個順利的週一囉~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3362-3751292314.gif
接著請欣賞近期的十篇《無靠不成雙》囉~

 

馬克說:你的愛是很珍貴、還是很寶貴、還是....

 

  

馬克說:查理的老婆總是很誠懇...

 

 

馬克說:不同身份的男人送禮,會有不同的內心戲...
(當然我有信心,我的男性靠友們絕對不會是最後那一種!)

 

 

馬克說:女生去周年慶找什麼?

 

 

馬克說:你一定能拍出看起來很瘦的照片。

 

 

馬克說:這一台也是非常有戲劇性、娛樂性與實用性的喲。

 

 

馬克說:這是絕對能讓你變瘦的運動...

 

 

馬克說:以前好多在探討靈異照片的節目,現在都哪去了?

 

 

馬克說:別怨恨打敗你的情敵,也許對方其實是救了你....

 

 


  

 馬克說:叔叔有練過,年輕人夫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