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你一定看過不少臉色,你一定也擺過不少臉色,無論你看臉色時是忍辱負重還是逆來順受、擺臉色時是裝模作樣還是真情流露。總之在吸引力法則的帶領下,這些負面情緒永遠只會帶來更多的負面情緒,以職場生態為例,情況大約如同下方圖示這樣……

 

01.png  

 


所以難怪在踏入職場後,看臉色與擺臉色就成為每個層級的人都會參與的活動,在無可避免的前提下,只能勉勵自己與大家,看臉色時別太介意,擺臉色時別太故意,讓生活能夠和諧一點,挺好的。


最後端上本月的桌布囉,希望這款十足中國風味的電腦桌布,能陪伴你度過一個順利的四月啦! ^_^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請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