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馬克的第一篇靠腰圖文問世,當時除了馬克之外,只有 boss、rita、vivian、emma、jacky、vincent、kevin 和 client 這九個角色。三年後的2011年,我心血來潮將他們與陸續出場的角色整理了一下,已經有快一百位角色,我挑出其中四十位,將他們的關係製成了”五斗米靠腰角色關係圖”,那是第一個版本。

如今又過了三年,因為劇情需要而陸續出現的角色又多了一些(也包含未來會出現的角色),這陣子我再次將他們彙整成新的關係圖,說真的,為了編寫靠腰的故事,我每天看這張圖表的時間遠遠超過我看活人的時間,今天再次將這篇新的圖表分享給靠友們,也讓一些新加入的靠友們了解每一個角色間相互的關係。

所以今天不靠腰,再次來和大家搞搞關係: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97812774-3242072846.png?v=1397812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