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樣學樣地向你的瓶子上司學習,這從頭到尾都不是個會使你能像他一樣成功的方式!你必須知道他的許多與他人不同的表現,包括他的瘋癲、大膽、臭屁、自我、不屑…都是天生的氣質之一,這從頭到尾都不是靠學會的!
你如果不夠聰明、反應不夠快,他不見得會喜歡你。如果你是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努力工作的人,雖然你不夠聰明、反應不夠快,他了不起就是對你逞些口舌之快,不過還是懂得用你的方法,不然他也不會成為要面對責任與紀律的上司,所有的瓶子都懂得如何避開責任,以及維持自身的自由。

 

瓶子與老山羊不一樣,他們有著在職場上完全相反的時間節奏;老山羊懂得先苦後甘,因此在年輕時很努力向上,直到成功才開始享受人生。而瓶子總是在年輕時就開始享受,到了三、四十歲時才開始努力,雖然他們往往在三十歲之前就有成功的機會,卻因為他們不屑的態度反被別人迎頭趕上,逼得他們在中年開始奮發。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406766647-3551513857.jpg?v=1406766676

而若是你遇到的瓶子上司很年輕,那他也最好是那種很懂得將自己與生俱來的才華放對地方的人,那麼你在他的身邊待上一年,可能比在其他星座的上司身邊三、五年學得還多,不過這也得是你能承受得了的快速學習。他不太會教,你得要自己看著學,尤其是執行力,這不會是他們會想要教你的。



他們也不是真的都那麼聰明,如果我是你,我反而會選擇那種看來不臭屁、很認真工作的瓶子上司,這往往代表他該玩過的都玩過了,該受的挫折也經歷過了,認命地完成理想,他也會帶領你穩健地走向成功!


 

 

 

馬克說:

今天發表寶瓶座主管分析,這個系列只差一個星座就全部發表完畢了

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事,因為最重要的是

過完今天,再過完一天就放假了

靠友們快打起精神~週四愉快!

 

 

 

 

是不是~ 我又有新花樣了~

今天下午1:00我將在 FM91.7 POP RADIO 進行整點報時

不想錯過我一點也沒有磁性,也不性感渾厚的嗓音的靠友

準時一點,咱們上 AIR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