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司並不多見,成功的名人堂中也很少看見他們,因此能登上名人堂的魚兒絕非等閒之輩!他們不太與人相爭,寧願選擇一條沒那麼多魚的河流,順流而下,一旦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在不多想的情況下,也許就這麼逆流而上了。魚兒們一直都有魚躍龍門化為龍的魔法,只是魚兒們都不相信自己擁有。

很多魚兒的成功是偶然地,奇怪的是汲汲營營的魚兒也很少能進到名人堂中;成功的魚兒都很謙虛,不太自誇。他們通常是會照顧、體貼員工的好上司,當然他們也期望員工能努力工作來回報,不過不見得會表現在外。也不否認會有少數怪怪魚或是像鯊魚的上司。

 


他們有自己獨到的領導風格,他們也會惋惜好員工的離去,不過他更期望每個人都能有好的表現。你如果想要得到安慰或是替自己找到什麼藉口,魚兒上司會對號入座地幫你的忙,不過你若是需要有人可以像朋友一樣找到你向上發展的問題,他們也能做得到,尤其在他們能夠成為上司的條件下。



魚兒不見得會表現出野心,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只是他們大多溫和許多。魚兒不見得都沒有脾氣,只是他們更喜歡開心而已。魚兒也不是都那麼好騙,他們了解員工請假或想離職背後的理由,只是他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造化及選擇,雖然也會替你不甘心,不過他們最後也只能聳聳肩,繼續向上游!


 

 

 

馬克說:

週四的意思就是後天是週六,大後天是週日

先偷祝靠友們都能有愉快的週末

其他星座的主管點這裡就看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