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老天爺最公平的地方,就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擁有24小時,但我個人並不苟同這樣的說法。因為這只是以“一天”的時間為比較的單位,倘若擴展到“一生”,那麼你就會發現就連時間,也是極端的不公平。例如有個傢伙只能活到今天,但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卻能一直活到我們前總統出獄,你就知道他老弟就會比他多出太多太多的時間可以使用(不然你也可以想想都敏俊),這樣你還會說時間是公平的嗎?

所以凡夫俗子的我們,常常就必須學習掌控與管理自己的時間,以下四點真的是我活在世上數十年來,用以管理我自己時間的方法,在此分享給靠友們,希望能和大家有所共勉。

 

 


 

 

接著,就以“把握時間”為主題,為各位端上本月的桌布囉!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