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新北市多了六座全新的國民運動中心(規模都超大),像我這種資深市民都驚喜der~運動不用日曬雨淋了,而且也解除大部份市民長久缺乏優質運動場所的窘境,甚至還達成好多厲害的指標……


 

 

 

 

 

 

 

 

 

 

如果十四座運動中心全部完工,新北市就是全台最大的運動城市了(還沒有縣市擁有這麼多座運動中心),整個就是全民運動的規格。

 

 

所以未來也將有更多特色運動:

棒球練習場、跆拳道、武術、漆彈、技擊、跳水、空氣槍射擊等等

 


 

更多資訊請上
www.sportmaps.ntpc.edu.tw/sportcenter

 

 

 

大約三週前我發表了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的文章

當時因為技術問題必須舉辦吊牌瘋狂送,無法單獨贈送中和館的贈品

不過我還是希望中永和的靠友也可以有機會獲得小禮物

所以這次我要贈送中和國民運動中心的體驗券~

 

只要在 12/22 以前 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你最喜歡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中的哪個運動項目? 並留下你的e-mail

有機會得到中和國民運動中心體驗券(共5名,每人2張)

靠友們快來留言啦!

 

 

 

***得獎名單將於12/30 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