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張很經典的老照片,攝於1932年的紐約洛克斐勒大樓,名為“摩天樓頂上的午餐”。

畫面中有幾個坐高空的鋼筋上午餐的工人,他們完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各自享用著,充分表現出上班族為了混口飯吃,連命都豁出去了的悲壯氛圍,雖然我不知道照片上的這些勇士最後是否不慎變成了烈士,但這張流傳多年的照片卻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因此決定拿來當作我第七本書的封面,也一併將其調整成桌布,供靠友們使用,這桌布超酷的,快下手吧!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