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一間新公司可能會因為環境不熟而發生一些事,好比說……

 

 

 

 

 

 

 

 

 

 

 

 

 

《職場這麼活》教你樂活簽書會

 

各位鄉親,新書簽名會來了!這次很公平的分了北、中、南共三場,活動中還會和大家分享我演講的這些年來,

最常被靠友們問到的公事、私事與私秘事…

好奇的靠友快點報名吧~

 

詳細報名訊息

台北場報名按我台中場報名按我 高雄場報名按我 

 

台北場當天恰巧是白色情人節,所以當天將有一個應景的特別活動,會用抽獎的方式贈送20位靠友18C巧克力工房經典巧克力 + 我親筆簽名的小插畫,只有台北場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