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8月為大家靠腰開始,每個月我都會更新一款桌布分享給大家,今天這幅已經是第82張了……許多上班族也都樂於使用這些桌布,這真的讓我很感動!

而上個月桌布發表後,有些資深靠友反映,為何以往伴隨桌布一起發表的“前戲”沒有了?

是的,那是因為之前我沒有臉書粉絲團要更新,也沒有每週四個專欄要發表,更沒有需要與許多的網友們互動……加上我的身子已經大不如前,每天若沒有睡足五小時,我是會相當疲憊的。因此決定把力量與時間多花在桌布的繪製上,至於伴隨著桌布的那些前戲,就看緣分吧,畢竟我也是肉做的,會累。

本月的桌布我想表達的是職場中的驚濤駭浪,我用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張巨浪圖作為基底,由馬克和同事們為大家演出這驚濤駭浪的桌布,希望能夠有驚無險的陪大家度過這個月囉 :)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430703486-1351656341.jpg?v=1430703515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