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代號007,是一個帥到快沒朋友又身懷絕技的英國情報員。單就職業來說,他絕對是個盡職到不行的好員工,老闆交付給他的任務,不但隨時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來完成,有時順便犧牲身旁的親朋好友、昨晚的過夜女友……都在所不惜,絕對是比海綿寶寶還要認份的上班族。


當然這個虛構的完美情報員也僅止於電影中,不過那又如何,大家可愛死他了,電影一集接著一集拍,本週就要上映的第24部系列電影惡魔四伏(Spectre)更創下影史上拍片第二高成本的電影,一共花了三億美金,厲害吧……

為了對詹姆士·龐德這個員工表率致敬,本月的主題桌布就來個007風格吧,只是一般上班族實在很難像他這麼拉風,然後我又描繪得太過寫實,所以這張桌布依然透露了淡淡的憂傷……

對工作不離不棄的他常說“I'm Bond… James Bond”,而為工作不眠不休的我們(代號應該是007-11吧)則會說“I'm Tired… Very Tired”

其實這也是我最近的寫照,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囉~最後祝大家11月愉快!


 

 

●--------------------------------------------------------------------------------●
本月桌布共有十種尺寸,請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