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歷史上一共有559個皇帝,

其中只有一個女人,她是武則天。

她當然也幹過不少壞事,無論歷史上的男人們多麽不爽她,不可否認的是她的手腕、氣度、城府、用人、智謀...

比起大部分貪財好色昏庸無能的男皇帝確實高明太多,更過分的是...她還是個大正妹。

雖然我覺得男女平等在不少地方算是成功的,但我真覺得在職場上對於女人還是有著不少的打壓與限制,

也不知道咱們這些男人在擔心個什麼勁,

可能是當初毛主席說“婦女能頂半邊天”把一直在內鬥的男人們嚇壞了,深怕女人也來搶我們的飯碗吧...

  

本月適逢國際婦女節,

我特別以武則天為主題,繪製成本月的桌布,以表示我對這個了不起的女豪傑的景仰,

也祝福所有的女性同胞,國際婦女節快樂。

 

(雖然我知道妳們比較想過的是國際少女節XD)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