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是,今年已經過一半了。這個六月對我來說是有點忙碌與特別的,因為下週一(6/6)我將與世界展望會的志工們一起前往非洲的馬拉威探望當地的饑荒兒童,為期九天。很希望這次的非洲之旅,讓我更能深入的認識當地兒童所面臨的困難,並能用畫筆,記錄他們的故事回來分享給大家。

以上脫稿演出完畢,接著回到本月桌布。

其實皮影戲(shadow play)這個概念,我在2013就想要繪製了,但因為一直覺得沒有把握掌握得好,所以遲遲沒有下筆,終於終於,在這個月完成了這個主題,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視覺,並祝大家有個順利的六月! :)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464829389-3327718492.jpg?v=1464831146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