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之旅回來,一直忙到最近才來好好整理,

 也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幫助他們!

 

 


【響應「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行動,為最弱勢孩子發聲!】

「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全球行動即日起在台灣正式展開!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您,透過以下行動響應,

為受暴力脅的孩子挺身而出,幫助弱勢兒童找回童年與笑容!

 

 

行動一

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義購由插畫家 我是馬克、Cherng、Duncan 三人聯名創作的公益潮T,

以及至全台四大超商購買公益認同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撥本卡販售所得之60%及本卡每筆消費金額0.5%,

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終止兒童受暴」行動),讓「終止兒童受暴」的關懷理念,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行動二

拍下代表「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動作的照片或影片,上傳至個人社群媒體,

#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宣示你支持行動的決心

行動三

連署響應,並為受暴力對待的孩子寫下祝福,讓世界看見台灣民眾為受暴兒童發聲的力量

行動四

資助兒童,或捐款支持「終止兒童受暴」行動,幫助孩子遠離暴力威脅。

行動五

參加3月10日EVAC《漫漫回家路》電影公益場,以及4月29日「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音樂分享會,

見證兒童因為愛與關懷而轉變的生命。捐款索取電影公益場票券。

 

邀請你,現在就與馬克、Cherng、Duncan一起支持「終止兒童受暴 你我挺身做到」,

為更多兒童免於暴力、不再恐懼,即刻挺身行動!

 

 

 

  IT TAKES YOU & ME
#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