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靠友都知道,我較常使用的是OS系統,所以身為一個Windows的門外漢,若也能快速熟悉系統操作,並運用它來提升工作效率,我相信這對你來說也會是”一塊蛋糕”。

這次為了微軟,我也假冒3C達人的走到幕前,為大家示範Windows 10出現了哪些厲害的功能~


   

 

以下是我在影片中提到的新功能介紹:

  • Windows Hello

只要裝置支援,就可以利用”臉部辨識”或”指紋辨識”登入Windows、Microsoft Edge的網頁、APP等,登入過程不到一秒鐘,對於在趕會議或是手拿很多東西,不方便打密碼的使用者來說,非常實用。

(PS.我還真的請我雙胞胎同事來測試,居然也沒騙過它)

 

  • Windows Ink

如果你使用的裝置是支援觸控或手寫筆的二合一筆電,只要按一下筆的後端,便可以叫出Windows Ink功能,包含自黏便箋、繪圖板與螢幕繪圖。你可以透過自黏便箋提醒自己今日工作的代辦事項、運用繪圖板描繪草稿,直接email或line給同事確認畫面…等,非常方便

 

  •  Microsoft Edge

全新的瀏覽器Edge,提供網頁筆記(可以讓你直接在螢幕上做筆記,並儲存下來)、閱讀模式功能(幫你擋掉網頁左右兩旁的廣告,給你舒適的閱讀環境),除此之外,還可透過Windows 市集安裝延伸模組(廣告阻擋、網頁翻譯…等)。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一樣是Windows達人帶路就是很不一樣 #我不是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