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靠友:
從2008年8月1日,我在無名小站上po了第一篇圖文,接著一路靠腰到現在,居然要邁入了第十年了。這一條創作路真的不好走,好在有靠友們的一路相挺,還記得當初每週一、三、五上午十點的發文,大家等著搶沙發,我忙著回留言~後來我開始能夠接廣告、出書、辦網聚、交換卡片、出商品、演講、在報章雜誌擁有自己的專欄⋯我也從一個人創作,到現在有了一群夥伴協助我,累,卻也充實。

說真的,除了創作,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能夠為大家創作,是一件幸福的事。非常謝謝一路上陪伴我的所有靠友,要不是你們的支持,我是絕對撐不到現在的。在邁入第十年的今天,我也要和大家說件事,雖然我是由部落格起家的,但是因為創作平台的不斷改變,我也必須一直做調整,今後我就會不定期的更新部落格了,而以下是我目前網路上所有的創作平台,也歡迎大家繼續追蹤!

 


謝謝大家讓我有了第一個十年,接下來我有不少新的想法與計畫,依舊需要靠友們的支持,希望我還能為大家靠腰到第二個十年。



馬克 2017.7.31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桌布按鈕(phone).jpg    桌布按鈕(p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