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已經發現我目前正在與日本滑雪中毒者合作,所以不免俗的我還是寫了一篇文章推廣他們家的滑雪團。如果沒興趣或對廣告文反感,就別勉強讀它了。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看看這一篇繼續了解囉~


誰是日本滑雪中毒者

簡單來說,中毒者是一間把滑雪變平價的旅行社,不過對於一個沒滑過的人來說,大概還是覺得這運動遙不可及又貴(就像以前還沒滑過雪的我),然後心裡充滿疑問:要不要買裝備(就像以前的我)、肯定很花錢(就像以前的我)、一定很冷(好在本人不怕冷),重點是我不會滑(就像以前的我) 。我認為日本滑雪中毒者厲害之處就是他們先解決了這些問題:


團費沒有負擔

14,900聽起來有些浮誇,不過這真的是淡季的價位,而滑雪中毒者大部分價位都在25,000上下。
下圖是旺季的團費表,我認為真的不算太貴(1、2月都是旺季,因為那時候雪況超讚~相信我,到時候你一定會愛上眼前的粉雪)


接著瞧瞧中毒者5天4夜行程吧

 

關於住宿

依你所選的雪場(看是輕井澤、苗場,或志賀),滑雪中毒者各安排了不同飯店,另外他們也安排好東京的飯店了。我稍微google了這幾間飯店,飯店名稱和星級都列出來讓你參考唄:

現在報名有贈品

我跟日本滑雪中毒者經過多次的嘴上討論與內心掙扎,終於決定要送什麼給大家了。現在起只要透過我這裡報名,就可以拿到:

保暖輕便的長袖發熱衣1件,以及我設計的馬克t恤1件

(此圖為T恤圖,不是發熱衣圖)



出團時間和團費

時間表、每天的團費、報名頁面都在這裡
https://goo.gl/FW23ME


我也會跟中毒者去滑雪

如果你有興趣在日本見到我本人的話,出團表下方有寫我出沒在苗場和志賀的時間,你可以來找我一起玩這樣。


最後推銷一下本人的另一篇文章:台灣人愛上滑雪的原因
好了,我的介紹到此為止,歡迎在下方留言,我會盡量回答,如果遇到我不知道的問題,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到中毒者詢問


這次活動由我和日本滑雪中毒者(櫻雪旅行社)合作
他們的官網在這→http://www.skisnow.com.tw/
旅行社資料如下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37號1樓
電話:0966777737
註冊編號:7934
執照號碼:甲03684
品保證號:北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