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魔術,甚至認真的去拜師學藝過,我深深的被這門學問所吸引,所以在介紹今天的魔術師之前,我先來野人獻曝的聊一下關於魔術這門學問。

一般來說,魔術大約可以分為“近距離魔術”與“舞台魔術”兩種,這兩類都有著不同的表演手法與道具,粗略分析如下:























但當我稍稍了解魔術這個行業之後,我就立刻知道我不是玩魔術的料,因為這實在是個複雜又靈活的技術,可不是你知道訣竅就能脫離麻瓜這個身分,在表演過程中的臨場反應與觀眾情緒的控制才是最大的難題……而這些在魔術師瑀騰眼中都不是太困難的問題,因為他從事表演魔術超過十年,又擁有心理學碩士的學位,並將近距離魔術與舞台魔術的特色加以融合,重新詮釋出極具特色的魔術表演風格:小客廳魔術。






  

  







   

  


口說無憑,接著咱們來看看瑀騰為咱們靠友特別設計的一個撲克牌魔術吧!




馬克說:魔術表演確實是個令人著迷的表演藝術,也是我唯一願意花錢請人騙我的舉動,因為一個好的魔術表演真的讓人大呼過癮,驚訝連連也笑聲連連,所以今後若是各位靠友們有需要,別忘了請瑀騰來為大家演出囉!


瑀騰個人介紹     瑀騰表演經歷     連絡瑀騰





最後,瑀騰也為靠友們準備了超讚的好禮要送給大家喔!


【好禮一】
現在只要加入瑀騰的FB粉絲團,並留言給這位帥氣的魔術師,就有機會得到:
7-11禮券500元(10名)  or  一場小客廳魔術秀(1名)

【好禮二】
 若你加入FB粉絲團之後,也在 Google+ 追蹤、+1,瑀騰就抽出一位網友,送他:
新台幣一萬元

【再加碼】
心理學出身的瑀騰深知人們聽見“加碼”二字會興奮的道理,所以若FB粉絲超過5000人:
一萬元就調升為一萬五千元
若粉絲超過8000人:
獎金立刻變兩萬



連我都想說句公道話,這麼大手筆的獎品真的難得一見。
詳情請參考FB抽獎活動連結囉




快來參加吧!








麻瓜們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