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不太順遂的一年(尤其不少人這週還剛參與了31億的投資案卻失敗),

我一直想做個與祝福相關的桌布分享給大家,所以“紙鶴”這個概念便產生了。

因為我從小就聽說,只要搜集一千個紙鶴,就能夠心想事成。

而這張桌布中,我可以確定有一千隻紙鶴(因為我拷貝貼的時候有算),

但因為我必須兼具視覺美感,所以有些會比較模糊與難以辨識,

但我相信這一千隻紙鶴依舊會為大家帶來美好的祝福,希望靠友們會喜歡。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