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繪製這張圖的過程中,我再次感觸到,把圖簡化其實才是最困難的。因為你沒有其他的花拳繡腿為你的畫面護航,

留下的只有最純粹的概念,能否觸動觀者的情緒,看的才是真功夫。

 

而我母親在看到我繪製這張圖時,確實被這次極簡的構圖與風格所觸動。

罕見的走到了我的身後,輕輕的對我說:“這張圖還真醜”,然後就去看劇了。

 

要不是我的個性和我媽極為相似,否則我真的會覺得我不是親生的,

不過依然希望靠友們不要被我媽影響,喜歡這次11月的著題桌布。

 

●--------------------------------------------------------------------------------●

 

桌布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您的智慧手機、平板或電腦螢幕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