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今天為大家端上孫子兵法【謀攻篇】,講述的是戰時的謀略與攻守,對於應用於職場

(甚至做人處事)上絕對非常有幫助,再加上每則文字都搭配我淺入深出的靠腰圖,

絕對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而在前兩篇發佈後,不少靠友留言希望這次的孫子兵法職場應用能夠出版成冊,

關於這點會需要兩個奇蹟……

奇蹟一:我能把孫子兵法13篇全數解構完畢。

奇蹟二:我能說服出版社出版。

 

雖然不確定這件事會不會發生(畢竟我還有馬克三國的支票還沒兌現),

但我敬愛的吸血鬼熊貓經紀人有暗示我必須這樣做,

所以我會開始默默努力,若這兩個奇蹟都發生了,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arrow
arrow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