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八月桌布 Soaring Seed

 

這張桌布是由總編葛格發想的,看到時我就目眩神迷,心馳神往~看著這幅宛如詩意的桌布,

大家純真無邪的乘著白絮飄飛,翱翔於夢幻的蒼穹,真是自由自在,妙不可言。

但我想這應該和你我身處的現實大相徑庭,不過這倒也無仿,

我猜馬克的靠友們早也就都練就出了自娛娛人、苦中作樂的社會化技能,

就讓這張童話般的桌布,稍微洗滌一下你我的心靈,為這紊亂的生活帶來一絲絲的平靜吧。

 

桌布有2種尺寸,適用於你的電腦螢幕或智慧手機

 2024 三月桌布 the simpleton       2024 三月桌布 the simpleton

 

對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張圖,因此逼著總編葛格用它製作了一個LINE的主題,

讓你在LINE上和妖魔鬼怪互動時,也能保有一個愉悅的畫面❤️

✨Line主題Soaring Seed

2024 八月桌布 Soaring Se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mark 的頭像
    i'm mark

    我是馬克 i'm mark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