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 Stone要在台灣過兩歲的生日了!愛吃冰淇淋的人應該對它不會太陌生,你大概只要看到他們家冰淇淋的長相就差不多要尖叫了,再加上店內熱鬧歡樂的氣氛,確實很難不讓人乖乖掏錢出來恣意享受。在Cold Stone為了請我撰寫圖文而讓我去店內吃白吃白喝之前,我早已按耐不住的去他們家消費過兩次,以幾乎不吃甜食的我來說,這也算是希罕的了。所以本想好好來為他們吹噓一下這兒冰淇淋的口味有多美妙,但是發現我對於對美食的文字介紹,大概不外乎〝哇~超好吃〞、〝喔~這個贊〞、〝喲~不錯喔〞...之類的形容詞,很容易會被發現在做詞窮的表演,所以關於Cold Stone的口感介紹,可以去看看美食達人迴紋針的文,我還是在其它地方作文章吧...




想成為他們的夥伴可不簡單
Cold Stone的主管和我說,他們在面試工作夥伴(他們可是不稱他們為〝員工〞或〝那個誰〞),會以外向、活潑、勇於表現的人為主,就是說那種內斂穩重的傢伙就別想能在這兒找到工作,所以若是你想脫離目前平靜到近乎於聾啞學校的工作場所來加入他們,建議可以先從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開始練習,這樣保證你會比較容易錄取。








最專業的業餘表演
在Cold Stone享用冰淇淋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時常看到服務人員為大家做各式的餘興節目。所以當你在這用餐到一半時,突然發現從櫃台後方衝出一些手拿彩球頭戴小花的超high黑衣人表演疊羅漢和詠春拳,你可別嚇到,他們純粹是想要把他們的歡樂show給你看,更棒的是:免費。








歡樂當然少不了歌曲
沒錯,在這兒歌聲是不能少的,你若是來這兒慶生,不用怕找不到人為你歡唱生日快樂歌,你若是來這約會,不用怕沒有人為你高唱Unchained Melody,這裡的每個人都有隨時為你高歌一曲的熱情,除非....








多變的口味
Cold Stone冰淇淋的特色之一就是口味變化實在多樣,你可以隨意自行搭配,以他們的食材你可以變出多少款的冰淇淋呢?這樣說好了,有隻著名的猴子自稱能夠72變,而Cold Stone的冰淇淋大概是他的三十倍,所以你若是每天吃一款冰淇淋,吃完一輪你必須花大約六年的時間。








有趣的命名
雖然Cold Stone的口味多變,但是為了商業考量,他們還是有推出經典口味啦!以免你面對冰淇淋冰櫃時會不知從何下手。而他們每一款經典冰淇淋都有一個可愛有趣的名字,我在想其實你也可以自行調配一款屬於你自己的口味,並將其命名為〝我想嘉欣〞或〝說好的年終呢〞之類的,吃起來一定更有味道。






生日快樂 Happy 2gether
廣告到最後還是有好康的,這次為了慶祝Cold Stone兩歲的生日,只要你上網參加經典冰淇淋的投票,就有機會獲得365張全年歡樂冰淇淋Like it size享用券。→ Share Your Moment
除此之外,只要你的動作夠快,上傳你與Cold Stone相聚的歡樂照片,前430(為何是430個,因為Cold Stone的生日是四月30號啦...真可惜不是十二月31號)個成功上傳的人,就能得到冰淇淋的優待券兩張!→ Happy Moment

最後,我依然做了一款的桌布與msn大頭貼給大家,而這款桌布與李堂華特技團並無關係,在Cold Stone你真的看得到這樣的畫面。





●--------------------------------------------------------------------------------●
桌布依然有七種尺寸,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
msn大頭貼有四款,選個喜歡的下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