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ic.pimg.tw/markleeblog/1383024403-2474197591.gif?v=1383024405

三國時代,劉備雖然沒啥了不起的能力,卻能讓各路英雄豪傑為他賣命,憑什麼?  答曰三個字:義、義、義。
反觀現代,老闆依然沒啥了不起的能力,也能讓各路英雄豪傑為他拼命,憑什麼?  答曰三個字:錢、錢、錢。











渡過了一個三溫暖似的九月,光輝的十月終於來了,算算今天也該發表新的主題桌布了,這次的桌布非常有古味和中國風,花了我不少時間,希望大家多多使用,也希望在邁入第四季的同時,大家都能賺大錢啦!






●--------------------------------------------------------------------------------●
”三錢誌“桌布有十種尺寸,喜歡的話就依照您的電腦螢幕解析度點選下載囉










桌布無法下載的話請直接到
這裡囉~











靠腰不死,只是霸凌
經過三天的努力,目前歷經波折的馬克隨身碟等商品,已經在馬克商學院上架了,並且10月4號之前購買連運費也免了,再次謝謝大家支持本土創作,我的靠腰不會因為這次的事件而停擺,請大家放心。






此外,在群光電子的周旋調度下,
現在不少實體店面也可以買到馬克這次的商品,
不習慣在網路上購買的朋友,可以前往這些賣場瞧瞧。

實體通路名單下載,請按這








看完靠腰文要幹什麼? 答曰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