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有一本暢銷書叫做『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在金石堂、誠品等各大書店一定找得到,只要光看書皮上的斗大副標就足以讓你心花怒放的掏出250元把這本書買回家,上面寫到:

五分鐘,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掌握十七種思考方式,你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

創造財富,改變人生噎!想必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老早就拜讀完這本書,但是在心花怒放之餘,我依然沒有變成有錢人。而我所知道看過這本書的朋友現在也似乎還沒有變成有錢人的跡象,我只知道此書的作者T.Harv Eker因為這本書的大賣變得比原來更有錢(光在台灣這本書就已經十幾刷了),果然有錢人想的和我們不一樣啊。

好啦,今天就依照這個主題來發表〝光輝的10月〞桌布吧,你不難發現有錢人和我們的想法有多麼不一樣...





●--------------------------------------------------------------------------------●
桌布有六種尺寸,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按右鍵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