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上班族的壞消息依然持續不斷,最近聽到不少公司都有在年底裁員的風聲,弄得辦公室裡人心惶惶,大家無不努力表現以求自保。

在此提供一張電腦桌面幫助大家表演,這張桌布充滿了正面積極的向上精神,可以從人物的表情中感受出堅忍不拔吃苦耐勞的決心,更可以從肢體動作看到效忠公司誓死不屈的崇高氣節,再加上畫面上那個讓人臉紅心跳的重要符號,讓人經過你的座位就能立刻感受到那股浩然正氣,彷彿你是公司中唯一能在逆境中力求表現的明燈...只要讓老闆有了這種錯覺,你的名字出現在裁員名單上的機率保證會比那些放海角七號桌面的同事們低一些。

祝福大家啦,也希望大家有個順心的11月囉!







●--------------------------------------------------------------------------------●

桌布有六種尺寸,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按右鍵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