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不少金融圈的朋友,我很欽佩他們每天能處理那麼多冗長乏味的東西,換做是我三小時內肯定哭著叫媽。不過後來旁敲側擊他們的薪資,我才了解為什麼他們願意出賣靈魂給金融界,因為收入比起大部分行業,確實不差!記得有一次我領到了超過1個月的年終獎金,我當時一度感動到想叫我老闆乾爹,急忙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我在銀行上班的朋友,此時他卻正在難過他的年終“只有“4個月....人的貧賤,於此可見一斑。

不過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最近股市動不動就蒸發個幾億幾兆的,連張國志都住套房了,當然在金融圈打滾的朋友就更慘了,他們依然每天要處理眾多冗長乏味的東西,但是收入卻大大減少,每人叫苦連天,不少人也已經捲鋪蓋走路了,截至昨天為止,台灣的金融圈已經接近萬人被裁撤,而且保證跳萬不是夢。而當初那個抱怨只有四個月年終的朋友,現在已經領了2個月的失業補助金了。現在想想,我這個掃廁所的工作還能持續繼續做,也該慶幸了。

在這兒我決定為這些目前在家吃自己的“前上班族“朋友做個電腦桌布與大頭貼(其idea是來自我心目中浩氣長存的偶像周星馳),其他有善心的朋友也不妨一起使用,自然界有種奇妙的力量,你用心想一件事,往往後來都會成真,就讓我們眾志成城,一起為台灣經濟努力吧!




↑ 大頭貼按右鍵下載吧




●--------------------------------------------------------------------------------●

桌布有六種尺寸,有些朋友留言希望多些其他尺寸,我依然記得....還需要些時間處理啦 >_<
依照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按右鍵下載囉




























ps.要給訂購馬克杯的朋友隱藏版桌布,我還在努力生,請各位去多看幾場二輪電影打發一下時間,好了會立刻通知你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